日期 活動事項
11/15(六)~11/29(六) 網路報名開放時間
11/30(日) 抽籤時間
12/6(六)~12/21(日) 初複賽時間(線上賽)
1/3(六) SC2、SF2決賽(麗華行網際生活館)
1/4(日) LOL決賽(麗華行網際生活館)

主辦單位為避免不可抗力之因素,有選擇、修改或變更此活動之權利,若比賽規則有新增修改請以粉絲頁公告為主。

.........持續增加中


獎項尚在增加中...敬請期待

線上直播抽獎活動

敬請期待!會有豐富獎品哦

LOL

LOL第一名隊伍即可得獎金 新台幣3000元

LOL第二名隊伍即可得獎金 新台幣2000元

LOL第三名隊伍即可得獎金 新台幣1500元

SF2

SF2第一名隊伍即可得獎金 新台幣5000元、每人一把炎龍K2(永久)

SF2第二名隊伍即可得獎金 新台幣3000元、每人一把鋼鐵之心SIG551(永久)

SF2第三名隊伍即可得獎金 新台幣2000元、每人一把猛獸AK103(永久)

參加獎:隨機虛寶(黑金Famas、極光Kriss SV)、遠的要命虛寶卡

SC2

SC2第一名隊伍即可得獎金 新台幣1000元

SC2第二名隊伍即可得獎金 新台幣800元

SC2第三名隊伍即可得獎金 新台幣500元


【英雄聯盟】項目:

比賽方式:

1.5v5 (比賽時僅允許一人替補 其他五人須符合隊伍資料)

2.需準備符合資格之證件 (身分證.駕照.健保卡等等)

3.勝利判定標準:摧毀敵方水晶主堡或對方投降

4.角色數量規定:所有選手使用個人遊戲帳號,30等等級限制,要求角色數量須達到電競選角數量標準(十六隻)

5.只有在隊友發生斷線時可以使用暫停(輸入/pause可以暫停 /resume可以解除暫停),其他時間點使用暫停,經對手檢舉,裁判可裁定違規方失格。

6.本賽事禁止持有職業證照之選手參賽(包含職業隊二軍)

7.報名時如果附上學生證影本,將會優先取得比賽資格

8.裁判負責主持賽事,私自進行之賽事將不被認可。

對戰回合數:

初賽(32~4強):單場決勝制(Bo1)

複賽(4強):三戰兩勝制(Bo3)

決賽(冠亞軍):五戰三勝制(Bo5)

比賽模式:Custom/ Tournament Draft (電競選角)。

比賽地圖:5對5 Summoner’s Rift(召喚峽谷)。

比賽勝利標準:

1.摧毀敵方水晶主堡或迫使對方投降。

2.暫停的時間最高達30分鐘。

3.時間到,若五人皆無法在遊戲內,則判定對手勝利。

斷線處理:

  發生斷線時,隊友可以暫停比賽(若發生會戰,需等戰鬥結束),不得利用斷線(暫停)做任何戰術運用,若發現對手疑似戰術運用,可以在比賽結束後立即向裁判

提出,經裁判裁定違規屬實,得判定違規方失格,由另一方獲勝,若裁判已經公告勝利方,則不予受理申訴。

環境設定:

  線上賽:比賽藍紫雙方判別為由線上抽籤結果為準,序號較前者為藍芳,後者為紫方

  線嚇賽:比賽藍紫雙方判別為猜拳決定藍隊.紫隊,由藍方隊伍開房並邀請紫方隊伍進行比賽

遊戲環境:

  由主辦單位提供之電腦配備,亦可使用選手自備的鍵盤、滑鼠、滑鼠墊、耳機,以及其他不違反遊戲公平性之補助道具或個人用品。

下列問題將被判定為不正當比賽行為 裁判有權判定失格:

(1)使用任何外掛程式。

(2)故意製造斷線。

(3)使用不符合比賽規則的遊戲設定。

(4)比賽進行中不允許非必要的行為,

如下所示(如發生將予以口頭警告一次,第二次則判定該回合落敗,第三次該場賽事落敗):

a.發送挑釁用語。

b.任何違反運動家精神之行為。

c.由裁判認定任何不正當聊天訊息。

(5)明顯讓對手贏得比賽。

(6)選手蓄意使用不公平的遊戲缺陷或軟體的漏洞。

(7)外界條件正在或已經對選手傳達不公平的有利資訊。

(8)嚴禁發生代打的行為,若有發現將棄權處理。


【SF2特種部隊2】項目:

比賽方式:

1. 比賽為團體5V5單淘汰賽制進行,先達“8場”勝場回合數的隊伍為獲勝,進行完7個回合會自動進行攻守交換。

2. 本賽事採用A、B兩組背包,可互換武器,背包C清空,請比賽選手勿安裝武器於背包C內。

3. 比賽隊伍狙擊手人數至多為1人,僅有狙擊手可設置狙擊槍枝,比賽中可更換為步槍,但步槍手只能更換步槍,但可撿步槍或狙擊槍。

4. 選手可更換的硬體配備為滑鼠(禁止使用腳本滑鼠以及含有內建記憶體的滑鼠)、鍵盤、耳機、滑鼠墊等四項(惟主辦單位不負責上述物品損害、遺失或遭竊之責任,請選手自行妥善保管)。

5. 所有隊伍在比賽進行前,皆有10分鐘時間進行設定或熱身。10分鐘一到,尚未設定完成之選手,只得以現場提供之軟硬配備參與比賽。並且選手可更改軟體設定螢幕解析度及滑鼠靈敏度二項,在比賽電腦可安裝必要的滑鼠、鍵盤、耳機的驅動程式及語音軟體,但如有發現使用腳本功能進行賽事,或造成現場電腦損毀情形,需由該選手承擔設備賠償費用,並造成隊伍喪失該場賽事資格以及個人帳號停權處分。

6. 選手在遊戲中死亡後,請雙手離開鍵盤滑鼠,並嚴禁交談,待下一局開始後才可再接觸鍵盤滑鼠,並自由交談;比賽進行中嚴禁謾罵挑釁,違者裁判將會給予警告,請特別注意,隊伍累積兩次警告,即取消當日比賽資格。

7. 比賽兩隊隊長猜拳,輸的一方先抽比賽地圖,獲勝方再決定攻守。

8. 由攻方隊長開設房間,設定地圖及勝場數,守方隊長最後一個按準備。

9. 該回合開始後,若在未失血的狀況下出現當機或跳出戰場等個人突發狀況,比賽暫停並重新開賽;已有失血的狀況下則所累積的比賽紀錄、勝敗次數仍為有效,下一回合將重新開房。第一回合開始時系統準備的5秒期間發生個人斷線情形亦可重新開賽。

10. 若因特殊狀況,導致賽事無法進行,則重新進行賽事,該回合不算,但先所累積之勝敗場次,仍為有效。

11. 經確認有代打、作弊之行為,即取消比賽資格。

對戰回合數:

預賽:單淘汰制(Bo1)

決賽(冠亞軍):三戰兩勝(Bo3)

比賽模式:爆破、奪取、脫逃(依各地圖類型)

比賽地圖:5對5『極地研究所、廢棄工地、維修中心、領館危機、空軍基地、死亡月台、沙漠陣地』,

比賽勝利標準:

達成地圖所需求的任務或殲滅所有敵人

斷線處理:

該回合開始後,若在未失血的狀況下出現當機或跳出戰場等個人突發狀況,比賽暫停並重新開賽;已有失血的狀況下則所累積的比賽紀錄、勝敗次數仍為有效,下一回

合將重新開房。第一回合開始時系統準備的5秒期間發生個人斷線情形亦可重新開賽。


【星海爭霸2】項目:

比賽規則:

1.賽事伺服器:台灣/韓國

2.禁止使用影響遊戲之外掛程式。

3.裁判負責主持賽事,私自進行之賽事將不被認可。

4.不可更換種族。

5.賽事進行中,選手除了開場招呼、比賽結束和要求暫停外,不得使用聊天功能。

6.選手不得進行非必要的暫停,若需要暫停,選手必須馬上跟裁判提出理由。

7.若對戰雙方皆無法獲勝,比賽主辦單位將宣布雙方平手,重新進行對戰。

8.選手必須開啟「儲存所有重播」的設定。

9.本賽事禁止持有職業證照之選手參賽(包含職業隊二軍)

線上賽規則:

選手必須於賽事開始時間前20分鐘至指定頻道向裁判進行報到,否則視為棄權。

2.線上賽事唯一報到頻道為:北區電競聯賽

3.線上賽事首回合之地圖皆由官方選出,其餘地圖則由上一回合之落敗方選擇。

4.必須開啟 Battle.net 的「忙碌中」設定。

5.如經主辦單位發現非本人出賽之相關事證,則喪失其出賽資格。

實體賽規則:

1.選手必須於主辦單位指定時間至現場報到,否則視為棄權。

2.實體賽事地圖於現場由兩方選手進行選圖。

3.選手必須使用主辦單位提供的電腦和螢幕。

4.選手可以攜帶個人設備:滑鼠、鍵盤、耳機、鼠墊。

5.未獲得主辦單位許可,不可安裝任何其他程式。

6.在比賽途中,選手除了遊戲外,不可使用其他應用程式、瀏覽器或轉播。

7.選手不可更改遊戲檔案或變動驅動程式。

8.必須開啟 Battle.net 的「忙碌中」設定。

對戰回合數:

初賽(32~4強):單場決勝制(Bo1)

複賽(4強):三戰兩勝制(Bo3)

決賽(冠亞軍):五戰三勝制(Bo5)

比賽模式:自訂遊戲。

比賽地圖:當季天梯圖

斷線處理:

  若選手於賽事進行時斷線,待裁判查明情況,此時會根據斷線性質選擇下列其中一種做法:

(1)該場賽事重賽。

(2)利用「回復遊戲」功能於裁判所認定之時間點恢復賽事。

(3)判定選手獲勝或喪失資格。